晋城市举办首期县处级领导干部“江浙沪”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5-13 11:22:36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持续引深“千名干部出太行”干部素质提升计划,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组织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县处级领导干部“江浙沪”专题培训。5月11日,首期培训班在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市委党校分别同时开班,共有来自市直单位、县(市、区)、重点国有企业的241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突出分层分类原则,复旦大学培训班以市直单位领导干部为主体,重点学习上海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创新精神;浙江大学培训班以各县(市、区)处级领导干部为主体,侧重学习浙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正确处理城乡关系、政府与市场关系、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关系的具体实践;苏州市委党校培训班以重点企业处级领导干部为主体,着重学习苏州民营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同时,培训班突出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邀请各领域资深专家学者、领导干部进行授课,深入高科技企业、示范园区、产业小镇等进行实地观摩、现场教学。(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