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08 18:34: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开班

4月8日上午,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在城区三馆多功能厅开班。

此次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为期一天半,旨在加强干部宏观管理,压实各级党委(党组)选人用人责任,进一步提高组织人事干部业务能力,着力提升全市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人事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瞄准高“位”,紧盯市“位”,看好本“位”,充分认识组织人事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最新要求,以及对学用新思想的重要作用。要学习有方向,着力在求专、寻法、创新上,提升业务水平,破解工作难题,探索全新路径,全面提升人事干部的业务水平。要培训有状态,做到三个转变,落实三项要求,严守三大纪律,把培训作为一次“借镜观形”的良好机遇,结合组织人事干部工作发展实际,提高人事干部工作水平,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干部工作的副部长、干部科长,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和市属企业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副职和组织人事科长,以及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