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4 09:41:43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泽州县西土河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党性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文化教育展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抗战文化纪念馆,深入了解晋城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红色洗礼。在廉政文化教育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反思剖析典型案例,上了一堂深刻警醒的廉政教育课。在西土河村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市委党校魏璐璐同志作了《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党课专题辅导。

 这次活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落实部机关“学党史、悟思想,谋新局、抓落实”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