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56:4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推进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出席。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试点验收自评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市中院、市民政局、城区政法委作交流发言。

石云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试点验收备检工作,确保我市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初审、中央复核,实现“首试必成”“首战必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全面梳理检点项目完成情况,深入查摆整治风险隐患,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体现我市试点工作的良好成效。要精心做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组织实施,确保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圆满成功。(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