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25 08:48:2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李伟 摄)

8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全省各市政法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石云峰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组织专题学、领导带头学,进一步学深悟透、见诸行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守住政治安全的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政法主责主业,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入推进清廉政法机关建设,努力锻造过硬政法铁军。(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