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在我市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7-27 22:33:5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督导组在我市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李伟 摄)

7月26日至27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省督导调研组组长白永旺一行,在我市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调研。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全市公安系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建局、晋普山监狱等进行督导。

白永旺对我市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坚决打击各种违规违纪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不断完善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机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石云峰表示,将以此次省调研督导为契机,按照省督导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柴玉平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