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1 18:10: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市政法各单位、市信访局工作汇报;对第四季度政法重点工作和当前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石云峰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决定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认真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要加强两批次教育整顿联动衔接,抓好第一批教育整顿“遗留问题”整治整改,加快推进12337举报平台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集中评查化解专项行动等专项工作,推动取得更大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热潮,联系政法工作实际,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要严格落实信访稳定“5+1”责任制,强化矛盾化解、教育稳控等措施,全面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工作,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