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省督导组督导晋城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14 17:07: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省督导组督导晋城工作汇报会召开

7月14日上午,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省督导组督导晋城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第9驻点督导组副组长张科主持会议、听取汇报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参加。
  在深入我市进行“点穴式”督导、听取全市和有关单位汇报的基础上,张科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晋城市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进展顺利,成绩显著,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案件线索接近清零、顽瘴痼疾基本见底、督导意见全部办结、制度机制有效运行、队伍生态进一步优化。
  张科指出,开展“回头看”检查验收工作,是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晋城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紧盯落实责任不放松、紧盯学习教育不放松、紧盯线索查办不放松、紧盯顽疾整治不放松、紧盯部门协同不放松、紧盯为民办实事不放松。抓好总结提升,结合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巩固教育整顿成效,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筑牢政法队伍政治忠诚根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彰显政法为民新形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7月12日至14日,省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期间,深入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进行条线督导;深入沁水县、阳城县及乡镇派出所、司法所进行块面督导;深入城区法院执行局、泽州县法院、巴公派出所、市交警支队、城区西街派出所进行点穴式督导。(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