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5 17:18: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3月2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人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向应邀前来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通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政法队伍建设、执法公信力、执法司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严管党治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云峰在讲话中感谢与会人员对我市政法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指出,此次会议就是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对政法部门的所思所盼,让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教育整顿的过程中,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真正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于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及时研究解决、认真吸纳,逐条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分门别类做好任务分解和交办工作,限期进行整改。

石云峰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将切实把“开门搞教育整顿”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在坚守法律底线的基础上做到温情执法,高效执法,真正补齐补强依法履职中的短板弱项,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