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0 19:08: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3月20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石云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树立交账意识,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履职意识,强弱项、补短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动作。要加强统筹,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警示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与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