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16:4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警示教育月”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警示教育月”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实践导向、效果导向,切实补齐政法队伍依法履职中的短板弱项,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警示教育月等活动作为推动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关键举措,确保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警示教育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等活动结合起来,与全市政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奋力争创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十连冠”,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