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30:5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李伟 摄)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对春节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重要任务抓在手上,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域全面贯彻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统筹协调、分工协作,持续提升分析研判、预警预防、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织密织牢意识形态安全“防护网”。要全力做好以“礼赞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两节”文化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节庆活动,吸引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形成廉洁过“两节”的良好风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落实,扎实谋划并推进各项工作,为2023年宣传工作起好步、开新局奠定良好基础。(崔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