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座谈研讨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52:3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5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研讨会,并就做好近期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的市委党校老师、党建研究会的老干部老同志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开展宣讲工作进行集体备课。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确保学深学透。要围绕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宣讲工作,精心组织备课,创新传播机制,形成大宣讲格局。各级宣传单位要拿出具体理论宣传方案,通过形式多样的传播矩阵,掀起学习宣讲热潮。(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