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6 22:38:5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7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宣传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工作,充分统筹网上网下资源力量,持续掀起宣传高潮。要加强与中央和省级媒体的协调对接,强化信息互通,争取在更高平台、更广领域发出晋城声音、讲好晋城故事,进一步提高晋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袁泉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