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8 16:49: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听取市文明办工作情况汇报

武健鹏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中,武健鹏在市文明办召开座谈会并听取工作汇报,深入凤西便民广场、依景小区、计生委小区、凤翔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创建点位工作开展情况。

武健鹏指出,面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要求新挑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把握根本学深悟透,迅速转化为我市创建工作的不竭动力。要高效务实抓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对照新的测评体系深入研究,将体系吃透吃准,确保无遗漏无死角。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建立清单台账,将创工作抓常抓细抓实。要做好宣传教育普及,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凝聚强大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