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8 17:42: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共晋城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通过《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八次党代会为晋城的未来发展描绘了新蓝图,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新一届市委的行动纲领,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深入贯彻“六化工作方法”,将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各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进度化,力求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要迅速组建宣讲团,组织宣讲团成员备课培训,集中时段开展宣讲,在短时间内形成强大声势。要加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各条战线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闻报道力度,集中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信心。要按要求按节点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任务,持续推进文化文艺繁荣、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等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呈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展示新作为。(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