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8 16:47: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7日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长、市交易分团团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交易团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市第四届进博会筹备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就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武健鹏指出,参加进博会是提升我市外贸外资工作水平,宣传推介好晋城,开展招商引资、拓展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本届进博会工作的特殊意义,全力配合、主动谋划、周密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我市进口博览会参展工作。要继续总结好前三届进博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围绕“采购成交”这个核心,精准对接,高效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目标、精心谋划组织,做好招商推介、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各项参展工作。各县(市、区)、市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努力做到项目合作更深、服务保障更优、溢出效应更好,不断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为加快建设对外开放的先行城市,圆满完成第四届进博会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