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7-14 17:43: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两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

近日,山西省版权局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名单,我市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原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智慧景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双双入选。

7月1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侯虎胜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山西智慧景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为企业颁发了“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奖牌和奖金。

2021年,市委宣传部将更好落实《山西省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管理办法》(晋版发【2020】2号)的相关规定,开展好我市版权示范创建活动,加大创建工作力度,选择有潜力的园区、单位加强指导、重点培育、集中发力,力争有更多单位、园区(基地)入选省级、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名单。希望入选单位能够继续强化版权创造、保护、运用,不断完善版权工作制度,全面加强版权管理保护,积极推动版权创造转化。同时要加大版权宣传,进一步提高我市公众及法人的版权意识和创建热情,加速版权核心产业发展,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