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7 19:03: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3月17日下午,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和基层群众“绝大多数”,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两个载体,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隆重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有声有色宣传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出文化文艺宣传精品,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要聚焦建设文化强市战略目标,全力呵护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持之以恒发展文化事业,抢抓机遇发展文化产业,全面提升城市文化综合实力。要聚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大使命,从严从实落实责任,守住守好网络阵地,坚决防范化解宣传文化领域风险。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四力”为目标,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实现政治建设“硬”起来,质量标准“高”起来,素质能力“强”起来,队伍作风“实”起来,管党治党“严”起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