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 决胜”2020晋城市脱贫攻坚美术·设计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1-01 16:14: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奋进 决胜”2020晋城市脱贫攻坚美术·设计展开展

与会领导深入展区参观作品

11月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市美术馆协办的“奋进 决胜”2020晋城市脱贫攻坚美术·设计展正式开展。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正式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出席仪式。

本次作品展共分两个部分。其中美术作品展包括国画、油画、线描等不同类型画作60余件,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美术专业教师和20余位全市知名美术家,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历时2个多月精心创作而成,作品主题鲜明、形象丰富、各具特色;包装设计展包括食品、药茶、特色农产品、品牌形象4个系列120件作品,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民商系广告设计专业全体师生设计而成,他们以乡村企业为课堂,发挥专业优势,用匠心独运的包装设计为产品赋能,为品牌增彩,作品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

开展仪式后,与会领导还深入展区参观作品,详细了解创作思路。(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