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单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24 08:12:5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统战系统单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李伟 摄)

8月23日上午,市直统战系统单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联、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围绕各自实际工作谈思路、述工作、讲打算。

石云峰指出,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继承与弘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突出担当作为,为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立足市情实际,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市委、市政府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上率下立标杆,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市大局为重,不断营造上下齐心、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郭超凡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