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外派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0 09:36:0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外派教师座谈会召开

7月19日下午,全市外派教师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外派教师颁发国务院侨办的荣誉证书。

会上,宣读了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关于表彰优秀外派教师的决定,7位外派教师作交流发言。

石云峰指出,要把做好华文教育工作作为我市加强新时代海外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创新形式,积极打造精品文化课程,利用网络传播优势,深化华文教育工作,切实让华侨华人充分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要高度重视外派教师保障工作,探索建立外派教师师资库,建强我市海外华文教育外派教师人才队伍,展示好中国形象,传播好中国声音、山西声音、晋城声音,共同推进我市华文教育工作行稳致远。要注重总结宣传,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更新教学理念,推动华文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樊慧宁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