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21:46:4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开展“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7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了“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观摩了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龙湾公园、五谷山观景平台等城建重点项目。大家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切身感受到了整个城市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发展态势。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深刻把握“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重要意义,争做建设“美丽新晋城”的倡导者和“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的推动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窦育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