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晋城市委会举办“爱在人世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6-26 22:23:5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民革晋城市委会举办“爱在人世间”读书分享会

6月26日上午,民革晋城市委会举办“爱在人世间”读书分享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黄登宇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民革晋城市委会各个支部的党员分别对作家梁晓声的《人世间》作品进行了读书分享,大家从国家发展、时代变迁、个人成长、生活感悟以及支部建设等角度,畅谈各自感受。

石云峰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很有意义,希望能长期坚持下去。同时,民革晋城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要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履职尽责、献言献策,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