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03: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推进会

6月1日下午,全市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就民营企业“五个一批”问题和诉求清单进行了说明;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推进“五个一批”问题解决,是落实中央、省、市市场主体倍增计划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助企纾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针对民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研判分析,认真找准对策,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要通力协作,进一步完善涉企问题快速解决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全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发展速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应有贡献。(柴玉平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