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第18次部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5 17:44: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第18次部务会会议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18次部务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晋城市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企业兼职(任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议了《市委统战部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

石云峰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研读党代会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按照相关要求及时认真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要扛牢责任,细化举措,周密部署,不断强化《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确保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彰显统战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