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我市灾后重建捐赠一千万元

发布时间: 2021-10-24 17:31: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仪式并代表我市接受捐赠

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援晋城灾后重建捐赠仪式举行

10月24日上午,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一千万元用于我市抗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仪式并代表我市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向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石云峰表示,今年我市遭遇了极为罕见的降雨过程,影响范围很广、持续时间很长、次生灾害多,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损失。晋钢集团慷慨解囊,主动捐赠资金一千万元,这是主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例,也是晋钢集团多年来扎根晋城、发展晋城、服务晋城、奉献晋城的生动写照,更是以晋钢集团为代表的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心存奉献大爱、胸有家国情怀”的真实缩影。晋钢集团的爱心举动,完美诠释了广大民营企业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民营经济崭新风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