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举办“红色经典”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51: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商联举办“红色经典”报告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4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举办市民企大讲堂“红色经典”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邵俊生作专题报告。报告以《学习晋城党史,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晋城党史的特点、晋城党史的定位、晋城党史给我们的启示等四个方面,就中共晋城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特点与定位作了精彩报告。

“红色经典”报告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内容详实,为深刻了解晋城早期革命斗争史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要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再次感悟我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程,始终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重大问题,进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