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铸中国心”植树造林陵川活动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3 11: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下午,“同心•共铸中国心”植树造林陵川活动对接会召开。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原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备情况汇报。市新闻中心(办)、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工商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安七一指出,开展“同心•共中国心”植树造林陵川活动,对巩固脱贫成果、加速乡村振兴、推动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大统战人员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主动担责,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任务分工,增强工作合力,统筹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石云峰要求,举办此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生动实践。各级统战部门要主动与组委会对接,落实责任,强化细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确保活动顺利举办。要借助活动举办的契机,大力宣传晋城,让更多的人关注晋城,进一步叫响叫亮晋城康养品牌。
   梁丽萍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对推动中医药强市战略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以赴为组委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活动圆满成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