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1-05 16:14: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1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救助物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和政府关注冬令期间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的号召,1月5日上午,我市2021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冯志亮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活动。

活动通报市慈善总会2020接收捐赠情况2021“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款物发放安排

冯志亮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慈善组织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到行动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细化任务分工、对象分工、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严格把关,公开透明,高效规范,不重不漏,确保各项救助资金和物资要发放到位。深化宣传教育、宣传方式、宣传力度,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报道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感人事迹、先进事迹;大力宣传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不断营造我市良好的社会氛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