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01 06:16:4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共青团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徐晓慧 摄)

9月30日上午,共青团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姚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团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团市委常委会由17名同志组成,李剑当选为团市委书记。

姚逊代表市委对新一届团市委常委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更好地把广大青少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为党育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担当作为,引领带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定位,勇挑重担,凝聚力量,持续深化青春建功行动,汇聚起青年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始终心系青年,切实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广大团员青年。要当好青年的引路人、知心人、贴心人,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从严治团,全力建设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领导集体。要坚持以上率下,勇于改革创新,锤炼过硬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闫妮莎 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