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9-29 21:52:3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上午,晋城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以及市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李翠叶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李子荣当选为常务副主席,米晋斌、丁文彬、田丰、冯静梅、靳海峰、司惠民、张晨光当选为副主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鼓足工作干劲,瞄定市委提出的“六大战略定位”“八方面重点工作”,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切实找准工会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选准本级工会为职工维权、为职工服务的立足点和突破口,不断开创晋城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要把本次大会精神落实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工会改革创新的日常工作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袁泉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