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会联合会举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20 11:26: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工会联合会举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知识,增强工会干部担当作为能力,7月19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组织90余名工会干部进行能力提升培训。
  市总工会法律和集体合同工作部副部长、晋城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王玙珺以《认真学习“一法一办法”,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水平》为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一法一办法”,提升依法履职、依法维权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副部长商沁军以《工会财务资产管理实务》为题,就完善基层工会保障体系,对工会经费、资产管理、经费审查审计监督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

学员进行学习研讨,经验交流

全体学员观摩了英雄公园、五谷山海棠园提升工程、白马寺高端康养示范区、华谊兄弟星剧场等城建重点项目,并进行学习研讨,经验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回去后要把所学知识消化吸收并运用到实践中去,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宋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