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05 10:05: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5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晋城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活动并讲话,现场为共青团晋城市委团校揭牌并为首批团校讲师颁发聘书,同时为驻京联络处青年之家进行线上揭牌。团校讲师代表、青年人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代表、驻京联络处负责人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姚逊指出,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应对国内外形势的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需要,是广大青年健康成长的需要,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更好地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担当生力军、展现新作为。

姚逊强调,各级党校和团组织要把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大力培养青年政治骨干,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科学谋划,突出政治性,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真正成长为对党忠诚、绝对可靠,敢于冲锋、能打硬仗的青年政治骨干,同时精心研究课程,为我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供高品质课程。要从严治学,严肃纪律、从严管理,健全日常管理、考核结业、跟踪培养等各项机制,坚决避免出现休闲式培训现象,把培训作为提升能力的“加油站”,踏踏实实学习,保证学习效果。要注重创新,通过研究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案例式教学、互动式教学、拓展训练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青年学员运用科学理论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带领更多团员青年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妮莎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