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团聚爱心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18:03: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团市委举办“团聚爱心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少先队员代表张露丹同学发言

5月28日上午,团市委在泽州县南岭中心小学校举办“团聚爱心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礼物、慰问品,并与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团市委一行满载孩子们的心愿出发,来到泽州县南岭中心小学校为28名孩子圆梦,并向他们赠送书籍、书包等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孩子们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为他们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团市委一行还观看了孩子们精心表演的《啦啦操》、手势操《五星红旗》等节目,并与孩子们一起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李剑说,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正、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撰稿:雍丹华)

与孩子们分享甜蜜的蛋糕

合为集团为28名同学完成“微心愿”

爱物小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书籍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