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19:59: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4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月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文化自信章节内容,李凌志带头进行专题研讨。

李凌志在研讨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一个历史性决策和历史性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一辈子的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方面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本质内涵和时代特征。随后班子成员和五金机电商会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建平指出,市工商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立足实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又能够深入商会,深入民企,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有成效、有亮点,值得肯定;下一步,市工商联要持续发力不松劲,明确目标正方向,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重点工作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实际抓落实,加强创新出特色。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推动工商联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优势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出活力,开出新意;要突出问题强导向,注重方法保质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习认识,强化学习理念,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