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市青年积极建功新时代

团市委将举办“百年风华恰青春”青年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19:34: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共青团晋城市委将在全市开展“百年风华恰青春”青年主题月活动

4月21日,记者在晋城市召开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风华恰青春”晋城共青团青年主题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推进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共青团晋城市委将在全市开展“百年风华恰青春”青年主题月活动。

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晋城团市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把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期间重点中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主线,把组织发动、团结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作为工作重心,将4月21日至5月15日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风华恰青春”晋城共青团青年主题月。通过青年主题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上带领全市青年积极主动走在前,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主题月活动以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聚焦从严治团为主线,采取“开幕式+系列活动”的方式嵌入式实施进行。期间,将通过开展康养旅游线路调研、举办青年企业家招商引资对接会、举办全市青年“金点子”“金钥匙”大赛决赛寻找晋城“最美青年奋斗者”、举行标准化入团仪式、举办“我为乡村振兴做贡献”专家论坛、举办“铭记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投入到市委市政府重点中心工作之中,为晋城“十四五”转型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会上,还对活动月主题歌曲《建功新时代》进行了同期发布,以此展现晋城青年忠诚奋斗、敢闯善创,紧跟时代步伐、奋力实干争先的精神风貌,也想通过这首歌的传唱歌颂青年人只争朝夕、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