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与驻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党组与驻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商会议       

4月14日,市总工会党组与驻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会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斌胜要求,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中央、省、市委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提高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要切实找准落实“两个责任”的着力点,以“知责、履责、问责”为抓手,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力,以过硬作风展示工会组织新形象,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