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5 23:07: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冯慧媛 摄)

1月14日,市纪委监委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和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汇报了去年履职情况、存在短板不足和今年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认真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要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紧盯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卢科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