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9 18:43: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及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振华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学习领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党代会精神的践行者。高标准开展监督,围绕“六大战略定位”“八方面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兑现,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高标准治理腐败,加强风险研判,一体推进“三不”,坚持系统施治,当好廉洁晋城的守护者。高标准纠治“四风”,认真贯彻市委“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要求,把监督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当好营商环境的除障者。高标准把握政策,用监督加压、用信任加力,旗帜鲜明为担当的干部担当,当好干事创业的支持者。高标准打造铁军,一以贯之、长期坚持“严、慎、细、实”要求,当好党纪国法的捍卫者。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各派驻(派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