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18:04: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4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室主任李海毓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宣讲政治站位高远,理论阐释深入,内容全面丰富,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努力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奋发作为,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