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3-30 19:36: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那志茂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是回顾百年历史、汲取经验智慧、坚定前行方向的现实需要,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和宗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个法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以及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在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按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积极探索创新,注重学用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