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丨优秀案例:阳城县滨河小区业主维权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3-23 09:09:41 信息来源: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事项描述:3月22日,阳城县凤城镇南关社区滨河小区的业主来电反映,小区内公共环境卫生清理不及时;物业允许非本小区住户的外来车辆在小区内停放,但却要求业主按一户一车的规定进出小区,不允许业主的其它车辆停在小区内,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办理经过:晋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市民求助后,第一时间将工单转办至阳城县人民政府。

经凤城镇反馈:物业已将小区垃圾清理,针对小区内乱停车问题,召开专题会议与业主达成共识:协议达成“一户两车”制度,并禁止除业主以外的其他车辆进入小区,物业工作由业主进行监督、督促,车辆管理系统内的车辆数量每年清查一次。另外,今后物业的工作计划会提前公布,让业主悉知。

热线回访:回访市民时,市民表示垃圾已清理,车辆问题已协调解决,对于回复情况满意,对12345热线及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

小物业关乎大民生。物业公司要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倾听居民心声,创新工作方法、解决居民诉求,推动社区治理日趋完善,让广大业主切实感受物业精细化管理和亲情式服务。


责任编辑: 常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