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多家景区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15:5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昨天,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珏山旅游景区、司徒小镇等多家景区发布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以来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自10月27日起,就游客入园参观、住宿接待、演艺观看等方面的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做如下调整:

网上预约、错峰出行。请通过各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美团、携程、同程三大OTA平台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和入园。

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省外游客一律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出示“两码一证明”。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做好防护、谨记“一米线”。游客在游览途中要强化自身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人多场合一定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文明有序旅游。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