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交公司关于加大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02:34 信息来源: 晋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感染者大多有跨地区旅游活动,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办公室的要求,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领导组的部署,自10月28日起,市公交公司加大疫情防控举措,所有道路班线客运公交线路严格执行“点对点”运输,车辆中途不停靠上下人。

出城车辆

所有城际、城乡、旅游公交线路全部在客运东站站内始发,在站内完成乘客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监督乘客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乘车,乘客上车前扫码乘车(实名登记)。

返城车辆

在各县(市)汽车站发车的车辆。由汽车站对乘客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监督乘客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乘车,乘客上车前扫码乘车(实名登记)。

不进汽车站发车的车辆。城际、旅游线路车辆由驾驶员完成乘客测量体温,上车前扫码乘车(实名登记),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监督乘客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乘车;城乡线路车辆由公交协管员负责,驾驶员配合完成乘客测量体温,上车前扫码乘车(实名登记),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监督乘客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乘车;镇村线路车辆由驾驶员完成乘客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监督乘客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乘车。

    温馨提示

请广大市民乘客保持“一米线”排队乘车。乘坐公交时,全程佩戴口罩,敬请广大乘客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