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11:03 信息来源: 晋城教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8日、6月29日进行。为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1.统考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考生要做好体温监测,按《2021年山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的要求填写14天测温情况,并在6月28日上午第一科考试入考场时将此表交监考教师。

3.考生要做好考前准备,掌握好各科考试时间,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和周边环境,了解考试期间的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休息场所和前往考点的交通工具。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4.考生赴考时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体温监测表、口罩、文具等,做好防护工作。

5.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配合做好测温、安检、身份验证。考生不要穿戴含有金属材质的衣物和配饰,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点考场。考生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6.请认真阅读准考证《考生须知》内容,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拿到试题、答题卡后要首先核对试题(答题卡)类型:单号为A型题、A型卡,双号为B型题、B型卡,并在规定位置粘贴本人试卷条形码。

7.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活动。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设备进入考点考场,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对作弊和违纪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招生考试中心

二〇二一年六月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