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入选5A级景区品牌100强

发布时间: 2021-06-16 09:05:4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5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2021年5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出炉,我省4家景区榜上有名,它们分别为:晋中平遥古城景区、大同云冈石窟、晋城阳城县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其中,平遥古城和大同云冈石窟再次位列100强榜前十。

“2021年5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5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04个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

在“2021年5月5A级景区100强榜单”上,我省晋中平遥古城位列第6名,大同云冈石窟位列第8名,晋城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27名,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位列第93名。(记者张婷 实习生黄二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