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晋城市“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 复赛名单来了!

发布时间: 2021-03-13 10:54:3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历时两天,“奋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2021年晋城市“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六个一”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旨在推动全市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职工解放思想、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勇于实干,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市直单位42名选手入围复赛名单如下):

2021年晋城市“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复赛,由市直单位选拔的42名选手以及六县(市、区)选拔的18名优秀选手,共60名选手参加复赛



责任编辑: 郭雅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