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之一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25: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共晋城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2022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一切工作的主线,扎实做好代表选举、新闻宣传、主题活动等工作,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抓环保、惠民生,营造了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2022年11月18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晋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王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全会提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发展、强化科教人才支撑、推动民主法治建设、建设文化强市、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美丽晋城、维护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十个方面取得新成效。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晋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