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英杰在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1 09:05:5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6日,副省长于英杰深入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责任、笃行实干,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荣湘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主持。

于英杰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重大成果、作出历史性贡献,具有深远历史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五个牢牢把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切实扛起责任、笃行实干,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把准山西科技创新战略方位,进一步明晰发展路径,突出需求导向,立足产业优势,攻破技术难题,紧贴市场需求,加快实施一批省级重大科技项目,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努力建设全省一流新型研发机构。要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生态,打造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明耀指出,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和主引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深学一层、先学一步,走在前列,树立标杆。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在讲好讲活上出实招,积极创新形式、创设载体,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在创新实践上求突破,引导科技创新型机构和企业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业态等方面大胆探索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闫妮莎 范天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